首页>党派工作

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举行 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2019-06-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6月21日,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在上海市政协礼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进中央原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会议。

蔡达峰指出,1945年12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在上海这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土地上诞生。1949年,民进总部在上海筹建了内地第一个民进地方组织。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

蔡达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进上海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复旦大学哲学系教授余源培,民进上海市委中青年联谊会会长、上海协和教育集团总校长卢慧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消化科医师陈琦代表老、中、青会员作交流发言。会议播放了庆祝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宣传片和百岁老会员视频。

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海市委主委黄震出席并致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