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北京市政协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0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5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举行。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这其中也包括青年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选择在五四运动的中心、新文化运动的发源地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就是要传承“五四之光”,以接续奋斗的姿态向新时代致敬。活动中,包括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以及部分“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等青年代表一同参观红楼旧址,观看了多个主题陈列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