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非总统图瓦德拉会见郑建邦

2019-04-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中非总统图瓦德拉4月24日在班吉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一行。

郑建邦向图瓦德拉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郑建邦说,中国同非洲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国同中非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各层次人员往来和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有序推进。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非和平进程和国家建设,愿以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郑建邦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

图瓦德拉请郑建邦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非方将一如既往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共同致力于巩固和发展两国友谊与合作。

郑建邦还分别与中非国民议会议长恩贡、总理恩格雷巴达举行了会见会谈。

中国驻中非大使陈栋,全国政协常委、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凌振国等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