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苏辉率组在江苏调研台资企业营商环境

2019-04-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4月15日至18日,受中共中央委托,台盟中央“从台资企业发展看营商环境优化的现状与对策”重点考察调研在江苏省展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率队调研。

调研中,苏辉一行走进企业、深入台胞、沉到一线,并与部分大中型、中小型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苏辉指出,这是一次坚持高质量学习的具体行动。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全盟“四个意识”的思想根基。这是一次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在对外开放不断加大、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加强、两岸融合发展不断加深的背景下,进一步弄清营商环境的新特点、台资企业的新需求、优化提升的新路径,有利于探索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可行做法。这是一次推动高质量履职的具体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了解在祖国大陆创业就业的台湾同胞对两岸实现“应通尽通”、对两岸同胞“亲望亲好”的心中所想,助力落实“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台盟应有贡献。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