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首个民盟(上海)文化教育基地揭牌

2019-04-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4月16日下午,首个中国民主同盟(上海)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山区张慈中书籍装帧设计艺术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和中共金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恂共同为文化教育基地揭牌,民盟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出席并致辞。目前,民盟上海市委会已在全市建立12处传统教育基地和3处实践教育基地。此次挂牌建立上海民盟首处文化教育基地,旨在引导和带动广大盟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盟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希冀基地能够发挥好社会文化教育作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士一同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代书籍装帧设计艺术家张慈中的书籍装帧艺术馆、金山丁聪漫画陈列馆,并考察金山美丽乡村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