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苏辉会见欧洲各国统促会联合访问团

2019-03-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3月27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苏辉在京会见了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西班牙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徐松华为团长的“文脉中华·茶马滇西”———欧洲各国统促会联合访问团一行。

苏辉表示,欧洲各国统促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为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遏制了“台独”“藏独”“东突”等分裂势力的活动势头和不良影响,在欧洲华侨华人中起到了良好的凝聚作用。海外统促会和其他爱国侨团、广大侨胞素来有家国情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顺应时代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同写历史新篇。她希望,大家增强反“独”促统定力,致力中国和平统一;传承中华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反“独”促统合力;搞好自身建设,强化促统组织保证。

访问团成员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反“独”促统工作,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深化海外反“独”促统运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文脉中华·茶马滇西”———欧洲各国统促会联合访问团由来自欧洲26个国家和地区、28个统促会的34位代表组成。访问团还将赴云南参观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