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上海市委会举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会

2019-03-2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3月19日,民革上海市委会举行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会。民革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出席并讲话。会上,民革上海市副主委董波宣读了《民革上海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决定》。会议对民革浦东新区委等10个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组织,以及王彦聚等10名优秀信息联络员、缪雄冠等20名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会后,高小玫、王光贤、李国华、刘小兵、林益彬、蒋健、周桐宇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高小玫还传达了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3月16日举行的中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