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19-03-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孙金诚)3月15日下午,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指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明确新时代光荣使命、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苏辉强调,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全年工作中。台盟各级组织、广大盟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指导实践,贯彻落实到我们对台联络交流的各项工作中。

苏辉希望大家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马上就干,干就干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圆满完成台盟中央2019年的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