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蔡达峰出席并讲话 刘新成出席

2019-03-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吕巍)18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

蔡达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加强民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政活动紧密结合。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感召力,谋求大同,务求实效,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尤其要做好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的防范和应对工作。

蔡达峰强调,要为贯彻两会精神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民进各级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一方面要为落实两会部署建言献策,另一方面要为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在自身建设中,要更加严于律己,努力双岗立功,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在履职活动中,要多做引导观念、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促进更多的人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紧密联合。

民进中央副主席庞丽娟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民进中央副主席卫小春,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