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湖南省政协组织召开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会议 “捎上”家乡百姓的话

2019-03-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刘洋杨荧)“我今年将重点关注民族地区的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发展,并希望通过提案的方式,助推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和扶贫产业的发展,以及湘鄂川黔革命老区的发展”;
  
  “我重点关注的是临床诊疗的问题,希望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临床用血条例,给创伤型临床病人直接输入O型血,抢抓时间,第一时间挽救病人的生命”……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3月1日上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热情洋溢、自信满满赴京再续“春天之约”。
  
  出发前半小时,湖南省政协组织召开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行前会议,通报了省政协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重要工作部署,并重点介绍了中央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情况。
  
  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会上表示,这次会议是新一届全国政协开局以后非常重要的会议,特别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希望大家在全会期间充分展现委员新风采,通过政协委员“话语权”最大限度地凝聚社会共识,传播正能量;带着家乡百姓“捎上”的话去北京,结合湖南实际精准建言,体现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的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政治担当,实现履职高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