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暨学习研讨会

2019-03-02来源:大会秘书组
A- A+

2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临时党支部在全国政协机关召开成立大会暨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夏宝龙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大会秘书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严肃会风会纪的措施》和会风会纪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在大会工作中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讨。秘书组组长常荣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秘书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秘书局工作人员参加。

常荣军组长指出,在大会工作组设立临时党支部是全国政协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今年大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政治和组织保障。党支部虽然是临时的,但共产党员的党性是坚定的、一贯的、永久的,秘书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真正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秘书组的其他干部也要以同样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服务全国政协大会的各项工作。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许雄波宣布设立秘书组临时党支部,宣读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名单,并对党小组开展工作提出要求。6位秘书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