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何维在山西调研地方政协工作情况时强调:把政协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

2019-02-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武珍)2月21日至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西就地方政协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山西晋中、忻州市,深入榆次区政协、平遥县政协、静乐县政协等基层政协组织、委员之家进行走访,并召开三场座谈会听取省政协,相关市、县政协意见建议,了解地方政协工作亮点和难点,为今年召开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作准备。

何维对山西地方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突出工作理念、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把政协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为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感谢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对山西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调研组就加强和改进地方政协工作特别是县级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山西省省、市、县三级政协组织将认真落实何维副主席讲话要求,认真梳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各市、县政协提出的建议,推进山西地方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全国政协委员陈惠丰、牛立文等一同调研。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李思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