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西安国际港务区 努力使对外开放成为新优势

2019-02-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路强)2月21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视察活动。

在西安港中欧班列营运中心,委员们听取了中欧班列(长安号)营运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2018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实现了年度开行总量、重载率、货运量等指标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全年开行1235列,运送货物总重达120.2万吨,俄罗斯板材、乌兹别克斯坦绿豆、哈萨克斯坦小麦、沃尔沃汽车等百姓消费品实现了常态化进口,搭载“长安号”走进普通百姓家。委员们对中欧班列(长安号)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不断追赶超越,助力陕西确立枢纽门户地位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韩勇希望委员们聚焦发展,积极建言资政,努力使对外开放成为陕西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优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