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全国政协民宗委负责人走访在京全国性宗教团体

2019-01-3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1月中下旬,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副主任杨小波(驻会)、罗黎明走访了在京的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通报民宗委2018年工作情况,就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近期重点工作,他们表示,全国政协民宗委认真组织宗教界委员围绕宗教领域重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并通过双周协商座谈会、界别主题协商座谈会、反映社情民意座谈会、宗教界考察等多种方式,丰富了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载体和渠道。

王伟光充分肯定各宗教团体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宗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里,民宗委将继续围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希望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委员在民宗委这个工作平台上,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反映宗教界和信教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