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同心同向谱写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19-01-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2018年9月25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关乎国家发展大局。新时代东北振兴,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角度去把握,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撸起袖子加油干,重塑环境、重振雄风,形成对国家重大战略的坚强支撑。

2018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决定》。10月1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吉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江泽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责,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2019年1月25日,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召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参政热情,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