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安徽池州市政协首次向委员发放《履职日志》

2019-01-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履职日志》便于委员在进行年度履职情况统计时自查,为委员填报履职报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形式非常好!”“《履职日志》可以让委员对自己一段时期的履职内容、形式等进行详细记录,帮助委员及时对自身履职情况‘查缺补漏’,一定程度上促进委员的主体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为实现对委员履职情况由单一考核向综合服务管理延伸,进一步有效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今年安徽省池州市政协四届二次全会上,池州市政协首次向每位委员发放《履职日志》。《履职日志》内容包括《委员履职作业报告》《委员年度履职计划》《委员履职大事记》等,委员可以将本年度参加政协会议、提交提案、提交社情民意、提交大会发言、参加政协调研视察活动等情况进行及时记录,方便年终进行集中填报。

近年来,池州市政协以委员履职管理为抓手,不断强化履职平台建设,探索创新委员履职载体,通过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进乡村”、“三联三促一助”等活动,让委员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