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临时常委(扩大)会强调 “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工作全过程”

2019-01-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黄静)“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是开好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的根本政治保证。”1月20日,贵阳市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召开后,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随即召开。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临时党委书记王保建表示。

为加强对大会的领导,经贵阳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成立了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临时党委。会议期间,以讨论组为单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明确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临时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

王保建还特别介绍,“去年,我们打破以往按界别分组的惯例,将中共界别及特邀界别中的党员分派到各小组担任第一召集人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实践效果非常好,这一举措还得到全国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我们继续坚持。”

“各位临时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都是本次会议的组织骨干。”王保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发挥好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会议能不能圆满成功,会风至关重要。”他还特别提醒,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

随后,8个临时党支部各自召开支部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