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01-1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在京召开。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代表常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致公党北京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致公党十五大和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认真抓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落实统一战线聚力首都发展行动计划,认真履行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9年,致公党北京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侨”“海”优势,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教育,切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做好调研,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聚焦脱贫攻坚,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发挥特色优势,扩大品牌影响,深挖“侨”“海”服务发展新动力;着眼能力提升,不断夯实基础,保持组织建设的稳健和活力;为奋力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