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马飚会见智利客人

2019-01-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北京会见智利众议院智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菲德尔·埃斯皮诺萨一行。

马飚说,智利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南美国家,双方在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中智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正是中拉关系蓬勃生机的缩影。作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重要代表,中智需要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希望智方为推动中拉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智利众议院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菲德尔·埃斯皮诺萨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表示智利众议院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交流合作,推动智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郭军、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