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12-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12月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对明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全国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李伟提出,进一步做好人资环委工作,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确保政协履职正确方向;要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通过政协制度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要着力强化质量意识,坚持“认真”二字,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议政质量。

李伟要求,人资环委全体委员要把握时代大势,在新时代勇于承担新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五个方面的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自觉树立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委员会党的建设,发挥好分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扣好旗帜鲜明讲政治这第一粒扣子。

会上,人资环委副主任姜大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副主任张宝顺传达了汪洋主席在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四次常委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驻会副主任高波代表委员会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培安、任亚平、刘华、刘雅鸣、江桂斌、杨松、施荣怀、聂卫国、黄跃金等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