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万鄂湘在民革中央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 郑建邦主持座谈会

2018-12-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12月17日,民革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座谈会。

万鄂湘表示,我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庆祝和致敬,就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一是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部署上来。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努力增强履职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民革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特色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更好把握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把对贵州省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持续做实做精做细。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加强民革思想政治建设,为深化改革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争当改革的坚定拥护者和积极实践者。四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扩大两岸交流合作,团结海峡两岸和海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王红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