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南京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2018-12-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12月5日,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研究切实加强南京市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表示,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牢牢把握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这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

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时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理解、深刻把握、深化领会,进一步入脑入心、提升站位、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按照汪洋主席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