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2018-12-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汪俞佳)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代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万鄂湘指出,2018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着应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取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伟大成就的一年;也是新一届民革中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扎实推进新时代民革事业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民革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秉承民革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万鄂湘要求,民革全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努力夯实组织基础;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增强履职实效;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深化共识反对“台独”,努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邓力平主持开幕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高小玫、何报翔、张伯军、田红旗、王红、冯巩,民革中央顾问和民革中央委员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