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武维华出席并讲话 邵鸿主持

2018-12-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包松娅)九三学社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议。

武维华指出,九三学社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就是要全面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伟大历史变革和九三学社走过的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九三学社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团结动员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历史新篇章。

武维华强调,我们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庆祝和致敬,就是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为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更大力量。要始终牢记40年来九三学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创新实践的结果,是社会各方面积极支持的结果。实践充分证明,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必须始终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必须始终坚持自我革命、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始终坚持依靠和服务社员,保持与科技界的密切联系,团结动员广大社员和科技界知识分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共同奋斗。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王志珍、原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张桃林、赖明、丛斌、赵雯、卢柯、印红、黄润秋、刘忠范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