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李斌看望住黑全国政协委员 听取委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8-12-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胡京春)12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哈尔滨看望住黑龙江的全国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斌向委员们介绍了十三届全国政协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高度重视“双向发力”、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工作创新、加强对地方政协的指导六个方面。她指出,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委员作业”;提升能力素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保持良好形象,在政治上、道德上、言行上严格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政协章程,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农工党黑龙江省主委马立群、九三学社黑龙江省主委庞达等12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6日,李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建言资政文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期间,李斌一行还调研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和哈尔滨政协文史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