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苏辉出席并颁奖

2018-12-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王泳)12月6日,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为先进盟组织和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此次大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旨在回顾台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台盟各级组织和盟员在改革开放历史进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褒扬先进模范,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激励广大盟员以更多的力量、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台盟事业发展中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郑建闽宣读《台盟中央关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盟组织和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大会授予台盟北京市委会等31个集体“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先进盟组织”称号,授予何标等115人“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盟员”称号,授予于英等30人“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6位先进盟组织和优秀盟员、优秀盟务工作者代表作大会发言。

表彰大会由台盟中央副主席连介德主持。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杨健、张泽熙、吴国华及台盟中央委员、台盟中央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