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汪永清出席并讲话

2018-11-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王泳)11月26日,全国地方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政协党组对政协专委会工作的部署要求,交流工作新实践、新认识,探讨工作新特点、新规律。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出席并讲话。

汪永清表示,新一届政协以来,各地政协社法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社法委工作特点和本地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同时锻炼了队伍、锤炼了作风。汪永清强调,各级政协社法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紧扣社会和法治伟大实践开展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各级政协社法委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下大力气提高协商议政质量;要切实加强政协社法委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期间,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传达了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做好新一届政协社法委工作作了分享交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强卫、尹蔚民、乔传秀、徐敬业、张帆、张季、陈进行、陈智敏、郝赤勇、高小玫、焦开河及全国政协和各省区市政协社法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