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夏宝龙会见非洲国家驻华使节

2018-11-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11月27日在北京会见参加“非洲国家驻华使节进政协”活动的非洲41个国家驻华大使、高级外交官和非洲联盟驻华代表。

夏宝龙说,中非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非洲国家元首们的共同推动下,中非关系不断巩固并深入发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今年6月访问了非洲3国,取得了丰硕成果。夏宝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非洲国家各层级人员往来,做中非友好合作的坚定支持者、促进者和维护者,积极助力推进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对中国的发展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表示由衷赞赏,希望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合作,推动非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