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北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履好促非公经济发展职能 增强会内民营企业家信心

2018-11-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孙琳)11月17日,民建北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学习这一讲话提出的要求和在北京的主题宣讲进行深入讨论。民建北京市主委司马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具有十分紧迫的现实意义和十分深远的历史意义。讲话凝聚起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广泛共识,极大地提振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为支撑起中国经济“半壁江山”的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民建北京市委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同时表示,郝明金主席在北京的主题宣讲中提出如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时代命题,旗帜鲜明地将民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对广大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化政治交接、推动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司马红表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助于增强会内民营企业家的信心,民建北京市委将继续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加强对民营企业家会员的教育引导,助其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