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召开民营企业会员座谈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信心贵于黄金 行动胜于一切

2018-11-1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胡京春)11月8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民建作为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作用,民建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召开民营企业会员座谈会。民营企业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发展的定心丸,同时提振了全国人民创新创业的蓬勃士气,也为我国经济尽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注入了强心剂。

会上,来自医药研发、建筑安装、餐饮旅游、创业服务、绿色食品、矿业开采、汽车销售、工艺美术、商贸等行业的会员就自身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民建黑龙江省副主委张岭指出,黑龙江省营商环境有待优化,政府管理、诚信意识、规矩意识、法治意识都亟须提升,要正视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坚定信心,相信省委、省政府会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力的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信心贵于黄金,行动胜于一切。会议强调,民建作为参政党,联系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切实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去贯彻落实,为促进全省振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