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中常会在郑州举行 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1-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11月13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强调,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致公党侨海工作的着力点,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聚侨海心、发挥侨海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以完善侨海发展格局和健全致公党侨海工作体系为重点,坚持为国家大局服务和为侨海服务相统一,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在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之益上取得新进展,推动广大侨海界人士成为促进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创新的发展之桥,成为促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友好交往的和平之桥,成为促进中外交流与互利共赢的合作之桥。

万钢要求,在新时代,致公党要以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以新本领推动侨海工作展现新气象。一是要着力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更加重视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科学思维方法;二是要增强正确协调关系的本领、科学谋划侨海工作发展布局的本领和把握侨海工作发展规律的本领,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闭幕式上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吕彩霞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