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对外交往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应邀访问蒙古、俄罗斯、以色列三国

2018-11-12来源: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A- A+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代表团应邀访问蒙古、俄罗斯、以色列三国

   应蒙古国家大呼拉尔经济常设委员会、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以色列亚洲商会邀请,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率经济委员会代表团于1012日至21日赴一带一路国家中的蒙古、俄罗斯、以色列进行友好访问,并重点就“‘一带一路经贸投资合作进行调研。

   访问蒙古期间,代表团分别与蒙古大呼拉尔经济常设委员会主席丹巴奥其尔、蒙古财政部副部长宝拉根图雅等举行了会谈,并在蒙古中华总商会与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中资企业在蒙贸易投资情况。丹巴奥其尔主席设晚宴招待了代表团一行。

   
    访问俄罗斯期间,代表团分别与俄罗斯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工业、创新发展和经营活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古捷尼奥夫,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戈里科夫,中俄和平友好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总统企业家权益顾问季托夫,俄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曼克维奇·维塔利·维肯季维奇,列宁格勒州经济投资局局长谢尔盖耶夫等举行了会谈;考察了中国诚通国际公司开发的格林伍德园区,并与俄罗斯中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实地调研了中方投资建设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圣彼得堡市波罗的海明珠多功能住宅社区建设项目并与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与国家开发银行驻莫斯科代表处进行了工作交流。   

与中俄友好和平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会谈

访问俄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工业、创新发展和经营活动委员会并座谈

   访问以色列期间,代表团分别与以色列议会副议长兼经济委员会委员埃萨维·弗莱吉、议会金融委员会委员奥戴·佛莱尔以及议会以中友好小组联合主席伊齐克·舒姆利、议会高级外事顾问塞伊·科恩等举行了会谈,实地调研了光明乳业公司收购的乳业公司Tnuva、中国化工集团收购的农化公司Adama,与以色列中国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总的来看,这次访问圆满成功,达到了友好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对中蒙、中俄、中以经贸投资合作有关情况的调研取得了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