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大展”开幕

2018-11-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11月7日,由民进中央主办的“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度开明美术大展”在广州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术展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等出席开幕式。

王刚代表民进中央对美术展开幕致以热烈祝贺。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民进艺术家用手中的笔,来描绘4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成就和变化,表达民进人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决心;表达民进人对祖国、人民、生活的热爱,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情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