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卢展工看望住晋全国政协委员

2018-11-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王小宁)受全国政协委托,在山西调研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11月8日在太原看望了住山西的全国政协委员并与大家座谈。

卢展工对住晋全国政协委员表示问候,介绍了新一届全国政协工作的新风貌、新变化。他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等三个方面向委员们系统介绍了新一届全国政协的主要工作,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卢展工还听取了部分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全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薛延忠,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副省长、民革山西省主委张复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周然,山西省政协秘书长赵光国,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京昆室副主任仝广成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