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致泸合作”二十周年总结暨新一轮“十百千”工程启动会议召开
不忘初心致行高远共促地方经社发展

2018-11-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韩冬通讯员郭健)11月3日,“致泸合作”二十周年总结暨新一轮“十百千”工程启动会议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到会祝贺。

自1998年致公党四川省委与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致泸合作”定点合作协议以来,20年间,致公党各级各界人士累计开展合作项目100余项,落实扶贫和无偿捐赠资金近5亿元,有力地促进了泸州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致泸合作”已成为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三大”重要品牌之一。

谈及新一轮“致泸合作”工作内容,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主委杨兴平认为,要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坚持可持续发展和以人为本理念,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目标向导,遵循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充分发挥致公党人才智力和“侨海”特色优势,紧扣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围绕泸州产业转型、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和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助推泸州发展实现新跨越。

“新的历史时期赋予了‘致泸合作’新使命、新要求,希望‘致泸合作’以更高的定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精准聚焦、精准用力,真正把民主党派的政治优势、丰沛资源、独特作用发挥出来。”参会的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