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马飚率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走访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时指出:坚守传统 扎根人民 创作出新时代作品

2018-11-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刘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汪洋主席关于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要求,10月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了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深入了解文艺单位有关情况和文化艺术界关注的重点问题,为委员会谋划好明年工作选题作准备。同时,让委员们通过履职实践,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新成就,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境界。

马飚对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为中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强国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个性的优秀作品,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坚持创新为要,把提高质量作为文化产业发展的生命线,努力为人民创造文化杰作、为人类贡献不朽作品;坚持育人为本,培养造就德艺双馨的文艺事业接班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坚守理想、崇德尚艺作为一生的功课,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丁伟、吕世光、孙庆聚、修福金、刘晓冰(驻会),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牛青山,北京市副市长王宁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