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新时代、新面貌、新作为”———政协委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京开展

2018-10-2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谢靓)由全国政协办公厅、全国政协书画室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新面貌、新作为”———政协委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24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精心选择了各级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创作的90余幅(件)美术、书法精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是对改革开放的伟大礼赞,也是书画界各级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集中展示,展现出委员们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深入生活、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倡导文艺新风尚、弘扬书画正能量、传播政协好声音,讴歌伟大新时代,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也集中体现和表达了人民政协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好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书写华彩篇章的信念和决心。

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