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座谈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18-10-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王泳)10月19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发展面临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台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苏辉表示,台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苏辉要求,担任各级政协委员的台盟盟员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增强委员意识,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台盟各级组织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台盟界别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搭建更多的平台;要主动讲好台盟界别委员履职参政的故事,传播台盟好声音,营造良好氛围;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好委员参政履职的服务员。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