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统一谋划统一部署

2018-10-1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李宏)10月17日,中共杭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杭州作为浙江省省会城市,更应该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担当,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杭州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要在学习研讨上更进一步,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履职尽责上更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中心献计出力,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更进一步,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统一谋划、统一部署,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全市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