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办公厅举行2018年重阳茶话会 夏宝龙出席

2018-10-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记者吕巍)金秋十月,又逢重阳。10月16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举行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茶话会,邀请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并致辞。

夏宝龙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政协的开局之年。十三届全国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汪洋主席的主持和带领下,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引领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把双向发力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要求,把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方向,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

夏宝龙强调,老同志是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有功之臣,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国政协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各项待遇的落实,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机关建设;希望老同志把握“动静乐寿”四字诀,保持乐观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作出新的贡献,谱写“夕阳无限好”的精彩篇章。

活动现场,机关党组班子成员与全体老同志亲切交谈,并为出席活动的23位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茶话会。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邓宗良、周新建、郭军,机关老同志朱训、杨崇汇、卢之超、张洽、张道诚、傅志煌、王国卿、石军、仝广成、王胜洪,离退休老同志,机关各室局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以及工会、团委、妇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约210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