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港澳台侨委员会邀请台湾中华产经文教科技
交流协会参访团赴甘肃参访

2018-10-11来源: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
A- A+

    近日,应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邀请,台湾中华产经文教科技交流协会理事长简汉生先生率协会参访团到甘肃参访,这是该协会应我委员会邀请第二次组团来大陆参访。参访团一行共19人,涵盖台湾政治、经济、文教、科技等多个行业和阶层人士,代表性较强。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林智敏全程陪同参访,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考察了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等地,拜会了有关地市政协等单位。通过此次活动,参访团一行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感受了丝绸之路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为祖国大陆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赞叹,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坚定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意愿和信念。

 

 

参访团合影

 

在武威考察文物古建保护情况

 

在张掖参观湿地生态保护展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