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吴国华赴香港
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十一届会董会就职庆典活动

2018-10-09来源: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
A- A+

    10月7日晚,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吴国华在香港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一届会董换届就职典礼,并担任主礼嘉宾。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共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副主任何靖、陈冬,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解放军驻港部队副司令员郑国跃等3000多名嘉宾出席活动。
    吴国华是应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九、十届会董会主席吴良好和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十一届会董会主席吴换炎邀请,代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赴港出席换届就职典礼。在港期间,吴国华拜访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走访相关爱国爱港社团,与部分港区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主礼嘉宾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