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李斌率团赴印度尼西亚出席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第23届理事会会议并访问斯里兰卡和泰国

2018-09-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 9月18日至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代表团出席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人口与发展南南合作伙伴组织第23届理事会会议,并应斯里兰卡议会、泰国立法议会邀请,访问斯里兰卡和泰国。访问期间,与三国政府、议会领导人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分别会见会谈。

李斌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国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三国有关组织和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国领导人均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与中国的务实合作,加强本国相关机构同中国全国政协各层级友好往来,推动国家间关系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雷,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高波,全国政协常委、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和驻印度尼西亚大使肖千、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驻泰国大使吕健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