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济委员会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专题组赴深圳调研

2018-09-19来源: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A- A+

    近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专题调研组赴深圳开展实地调研。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任顾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房爱卿任组长,副主任侯建民(驻会)、刘利华及部分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以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深圳召开有关部门及企业座谈会,与深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佛山、云浮市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比亚迪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先后赴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万钢副主席对深圳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新时代肩负着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环保两个新的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在发展过程中,要努力面对未来需求,补短板、增高端、强能力,聚焦关键技术、聚焦需求,创新商业模式,共同努力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到底。

调研组在深圳召开部门及企业座谈会 

调研组现场观摩氢燃料电池城市物流车 

调研组实地考察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考察比克电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