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辜胜阻出席

2018-09-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通报民建中央参加高层协商情况,并就加强制度建设作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通报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郝明金指出,加强制度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履行职能的时代需要,是实现民建会章规定的政治纲领和任务、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

郝明金强调,民建制度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据民建章程制定各项具体制度,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积极稳妥推进制度建设,要对现有制度全面进行梳理和清理,突出制度建设重点,提高制度建设质量。要对制度进行分类,形成相对科学合理的制度体系。要狠抓制度的执行,保证制度建设收到实效。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出席会议。(廉维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