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杭州市桐庐县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向社会承诺
争做“清廉桐庐”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2018-09-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坚持守法诚信,争做社会表率;规范交往界限,践行‘亲’‘清’关系;培育清廉文化,倡导廉洁风尚。让我们共同携手,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节做起,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争做建设‘清廉桐庐’的倡导者、践行者。”这是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政协工商联界委员在县工商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向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发起建设“清廉企业”、共建“清廉桐庐”的倡议。

倡议书发出后,全县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响应倡议内容。县政协常委、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良军说,“我在今后将做好表率,遵守国家的财政税收、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等政策法规,绝不为了追求经济利益走旁门左道、歪门邪道。”县政协委员、杭州晓伟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伟认为,这些年来全县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尤其桐庐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创出好几个桐庐样本。企业现在与政府部门办事交往过程中,都是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政府部门也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县政协委员、杭州霍普曼农业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莉表示,将在企业内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在员工中树立廉洁理念,逐步形成有企业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何小华魏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