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
精神传达会在深圳举行

2018-09-12来源: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
A- A+

    9月5日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在深圳召开会议,向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出席并讲话。
    潘立刚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开幕会所作报告主要内容、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在闭幕会讲话主要内容和常委们针对会议主题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汪洋主席等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对港澳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格外关心,各位委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他对港澳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抓好学习,不断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听取并反映港澳居民和各界别合理诉求;三是要扎实履职尽责,多做正面宣传、解疑释惑、争取人心工作,在港澳社会广泛凝聚共识。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主持会议。潘立刚副秘书长、吕虹驻会副主任代表全国政协办公厅向获得香港特区政府授勋的委员颁发贺信。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江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主题作学习讲座。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近120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潘立刚副秘书长讲话

吕虹驻会副主任主持

李晓江教授作学习讲座

向王力平委员颁发贺信

向吴杰庄委员颁发贺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