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会见金马澎离岛联盟参访团

2018-09-12来源: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
A- A+

    9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裘援平在机关会见以中华金门同乡会理事长、金马澎离岛联盟召集人黄献平为团长的金马澎离岛联盟北京参访团一行。
    裘援平向参访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人民政协愿意在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扩大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团结两岸同胞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裘援平还介绍了近年来人民政协与台湾社会各界交流交往的情况。她说,人民政协不断拓展对台工作领域,建立了两岸民意代表交流、青少年交流、中华文化交流和海峡论坛交流等四大平台,希望金马澎离岛联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黄献平表示,金马澎与大陆地缘相近、血缘相通,希望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加强来往,共同为两岸同胞谋福祉,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李霭君、杨毅周参加会见。

裘援平副主任会见金马澎离岛联盟一行

裘援平副主任与金马澎离岛联盟一行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