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看望“同心康福”行动受益患者

2018-08-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本报讯近日,九三学社河南省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携机关工作人员,前往郑州市骨科医院慰问髋关节发育不良术后患儿,并带去慰问品。据悉,此例患儿为针对濮阳市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性疾病防治开展的“同心康福”行动中受益的患者之一。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联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郑州市骨科医院,于2017年5月针对濮阳市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性疾病防治开展了“同心康福”行动。为做好此项工作,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多次带领骨科医院专家团队奔赴台前县的吴坝镇、夹河乡等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并走村串户,深入各行政村的学校、幼儿园等,对辖区内0-8岁儿童的髋关节发育情况进行普查和登记活动,对发现髋关节发育不良的儿童要求进行及早治疗。目前,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发起的“同心康福”行动台前县儿童髋关节发育不良普查已圆满完成并开始转入治疗阶段,3位确诊患病患者陆续入院接受治疗。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