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潘立刚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手机APP)工作推进会

2018-08-10来源: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 A- A+

2018年8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潘立刚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手机APP)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手机APP)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常委会议期间推广上线相关工作。副秘书长郭军,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办公厅秘书局局长刘晓冰出席会议,相关室局负责同志参加。

潘立刚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立刚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手机APP)是落实全国政协领导同志提出的以信息化手段加强委员联系、开展网络议政和远程协商要求的重要举措,要紧密结合委员履职需求和全国政协工作需要,找准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定位,深入开展工作研究,着力丰富内容资源,简化优化操作方式,认真进行模拟测试,确保全国政协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手机APP)的建设、管理和推广应用工作顺利进行。

郭军副秘书长发言

刘晓冰驻会副主任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